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不要等失去了,才知道珍惜!
发布时间:2023年9月30日 13:23:00     文章来源:心理健康教育中心     作者:佚名     阅读次数:1806

很多感情不是因为不爱了,而是因为没有珍惜;很多情侣分开不是因为不合适,而是因为有一个人累了。当你累了已经无法再爱下去了,所有的爱都被湮没。失去了的感情不会再回来,失去的人也不会再回头。

一生之中只有一次的相遇,每一次相遇都是缘分。若是不珍惜,便会失去对方。别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珍惜。那个时候已经晚了,再也回不去了。别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他的好;别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自己也爱了;别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自己心里有他。

如果你早点珍惜,早点明白自己的心,那他还会离开吗?当他真的离开了,就是一辈子不再相见了。有些时候不去珍惜,等你想去珍惜的时候却没有机会。别等失去了真心才知道心凉了,很难再温暖。

不是所有人都在原地等你,不要等到有空了,不忙了才想起他;不是对所有人都会迁就,只因那个人是你,不要将对你的迁就当成理所当然。等到心爱的人走远了,感情也就变淡了,才发现什么都为时已晚。
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,人生没有重新再来的机会。若是错过了,便真的错过了。你若爱我,那就珍惜我;你若不爱,那就转身离开。

 
心闻动态
学院动态
图片要闻
心航心理协会2018—2019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
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工作
2018年黑龙江大学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
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喜报:我校荣获“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”
 
网站首页 | 中心简介 | 帮助中心 | 法律申明 | 客户留言 | 联系方式 | 管理入口
Copyright © 2003-2013 黑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,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 电话:0451-86608650 技术支持:信息化办公室